【楼诚】大哥 4

明楼自从下午阿诚挂了电话告诉他明台出事了开始,情绪就不好。阿诚一开始以为是明长官难得闹了一回起床气,觉得有意思,就什么也没说。
可是……都到下班回家了,谁的起床气能延续一下午?
从后视镜看明楼气鼓鼓冷着一张脸坐在后面,一句话不说,阿诚明白了,一定是明台太高调,每次执行任务都闹得鸡飞狗跳,明长官生气了。阿诚心里在叫苦:明台啊,你这熊孩子,闹了事儿大哥给你擦屁股,还要殃及我这条池鱼。你阿诚哥可是快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啦。
明楼坐在后面,早就发现了一直借着后视镜往后看的那双滴溜溜的大眼。车里那么小的空间,明长官的狗鼻子又闻到了一点血腥气。于是更生气了。
这小子,到底知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。怕他暴露是明楼说出来的话,带着一个枪眼儿还没长好的身子出去要干嘛?是明楼藏在心里的话。不能让别人知道阿诚受伤,只能让他照常上班,明楼心里本来就不舒服。这是我的宝贝,虽然不至于像大姐对明台那样掉根儿头发就嘘寒问暖的程度,可是也是破点儿皮就能让明楼心尖颤一颤的人,本该好好养着,谁知道皇帝不急太监急,这小子居然自己嚷嚷着要去救明台。
哼!
明长官简直想把自己的嘴噘上天。
看着后面的人脸越来越臭,阿诚真是怕回家俩兄弟再打一架,想想刚收拾好的家,还有自己因为开车伤口不停摩擦又有点疼的肩膀,可实在没余力去劝架。阿诚憋不住,开了口:“大哥,这次也不怪明台,都被盯住了,不下手后患无穷,你就别生气了。”
明楼知道他要开口,本来想以严厉的口吻关心一下,冷着脸问一句:“知道疼了?以后多注意点自己的身体。”然后顺坡下驴,结果阿诚一开口。
哼!!
怪明台??
亏你想得出来!
诶?怎么还不听劝了,看着明长官扔给他的轮廓分明的侧脸儿,阿诚很无奈。不行,为了良好的家庭环境,可不能再让这两位打了,阿诚再次开口:“大哥~那这次生气归生气,可不能再打了,大姐明天就回来了,东西再打烂,明天可来不及买了。再说,买东西花的可都是钱啊。”
当然都是钱!我学经济的我还算不清楚个帐!
可是,你是肉做的,花瓶碎了我不心疼,你会流血,我心疼。
哪里能花钱再给我买一个阿诚?
你是无价之宝啊。
世间一切都能重复再来,唯独你不行。我不愿你再受一次折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.s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一个剧情类选手好像是一个内心戏小能手 所以推进龟速 各位勿怪
p.p.s阿诚哥第二次开口的叫大哥的语气~就是特无奈的时候 有点安抚这胡闹小孩的语气 每次看电视他这么一叫我就不行了 大家自行回想 你们懂得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蒙塔朗贝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